服務項目

Our services

民事訴訟

民事案件

舉凡私人之間的訴求,都是屬於民事案件的範圍。

簡單的說,希望「對方能達到我方的期待」,都是屬於民事類的案件。律師擔任當事人代理人,可協助當事人整理資料證據,提出最佳攻防策略,達到最有利於我方之成果。

相關服務內容 :

刑事訴訟

刑事案件

有司法公權力介入的刑罰,都是屬於刑事案件的範圍。

大致分為兩大類:

  • 一是當自己受害,希望司法機關能對加害人施以刑事處罰,此時當事人提告後就是告訴人地位,律師可擔任告訴人的代理人,協助提出證據資料,促使刑事偵查、審理、執行的發動
  • 一是當事人遭受司法偵查、審理時,此時即屬於被告身分,律師可擔任被告的辯護人,為被告進行辯護,並釐清事實真相,還被告清白。

相關服務內容 :

家事案件

家事案件

凡是家屬間的紛爭,都是屬於廣義的家事紛爭案件。

律師可擔任當事人的代理人,提供家事調解、訴訟攻防、非訟主張、暫時處分等協助,使當事人能在面對家事爭端的同時,也能將心中不安的疑慮降到最低。

相關服務內容 :

法律顧問

法律顧問

法律顧問的範圍,包含事前法律預防、事中法律建議、事後法律執行等三個部分。

最大的差別就在於責任心態,如同生病了,您不會自己上網查資料抓藥吃,更不會隨便去問醫療人員。

如果,事關自己的健康都能如此謹慎,那麼,事關自己的法律,又怎麼能隨便馬虎處理?

相關服務內容 :

調解業務

調解業務

調解是解決法律爭議的方法之一

對於當事人而言,更是相對低廉的程序成本,由於許多案件涉及金額不高,且進入訴訟程序將會曠日廢時,如能透過調解程序達成雙方共識,將可取得互贏的局面,透過專業調解的協助與代理,更有助於紛爭的提早解決。

相關服務內容 :

警局陪偵

警局陪偵

面對警察突如其來的拘提、逮捕,緊急、臨時需要找律師到場陪同偵訊,這就是所謂的陪偵。

由於在實務上,不時發生當事人在警詢時,作出違背自己意思的陳述,導致警詢筆錄變成對當事人不利的證據,因此,在警察局偵詢時,由律師陪同,除了可以先與律師討論案情外,更可以有效避免誘導與不當手段的警方詢問,維護當事人最佳權益。

其他訴訟

其他項目

契約審擬

客戶從事生意上往來、身分的約定、紛爭後的協議,都需要訂立契約作為憑證依據。

而契約內容的完整性與否,影響到後續是否能順利進行,因此,契約內容的重要性不言可喻,屬於預防法律很重要的一環。不同性質的契約,有不同的著重點,透過專業法律的事前審核、擬訂,將可避免事後發生無謂的爭執,耗費更多的成本。

相關服務內容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