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About Us

1111 (3)

About US

認識明冠

面對客戶,應該表現有技術的溫度;面對案件,應該展現有溫度的技術。在這裡,不單只有法律,更包含了「溫度」。

「明冠聯合法律事務所」的前身,為「陳明義律師事務所」。

陳明義律師曾任台南律師公會常務理事、常務監事、全國律師公會常務理事,並任台南市政府常年法律顧問,以及眾多工會法律顧問。

因陳明義律師長子從醫,任職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主治醫師,次子陳冠仁律師則於法院部門進行實務歷練。

而後,在事務所業務考量下,陳冠仁律師離開法院,回所接任主持律師一職。

「明法冠律,尚義崇仁」

民國108年事務所改名為「明冠聯合法律事務所」,秉承「明法冠律,尚義崇仁」之精神,並因應事務所服務業務範圍擴張,除招聘法律、地政、保險各業人才加入,提供精緻的專業化服務。

事務所營業據點在台南所之外,另增設台中所,以服務更廣泛、更多元的客戶群。

陳冠仁律師在法院歷練實務十餘年,常見當事人面對法律時的無助與徬徨,深知法律服務不單只是訴求專業技術,承辦人員更應著重感同身受,以同理心處理客戶所遭遇的問題,才能讓客戶安心。

陳冠仁律師

陳冠仁 律師

明冠事務所
堅持以專業並同理處理每一次案件